兔子花灯

随时跑路

我笑死啊

暮霭山中:

《董副局》
原作:宋冬野《董小姐》
翻唱:池震
填词:暮霭山中

董副局 你从没忘记勾心斗角
就像曾经一样渴望当上局长

董副局 你嘴角向下的时候很美
就像翟天临那骗人的鬼

董副局 我池震也算一表人才
嘴上说着OK心里却觉得不该

董副局 桦城的天台时间匆匆
亲爱的离请给我一个酒壶

所以那些都可能不是真的董副局
你TM就是个没有人性的大笨居
打爆你的脑浆 可我并没打算道歉
这让我感到骄傲 董副局

董副局 你熄灭了烟说起从前
你说这辈子就这样吧没有明天

董副局 你可知道我已说够不再见
在废弃车场终于迎来了离别

所以那些可能都不是真的董副局
你TM就是个没有人性的大笨居
牵上陆离的手 我们将要余生共走
这让我不再绝望 董副局

所以那些可能都会是真的董副局
谁都无可避免地觉得你实在是讨人厌
我就想搞死你不顾未来一切
下地狱吧董副局
去偿命吧董令其

评论

热度(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