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花灯

随时跑路

#昕博#中2病

💣
*脏话满天飞
*脑洞强行扩写
*排版不听使唤
*烂尾
*very少的一点獒龙

是夜。

许昕故作深沉,一脸忧郁的开口道:“我能看见别人的死亡。”

方博听后,眨了眨水汪汪的大眼睛,抬起手来像要安慰似的往许昕背上拍:

“大半夜不睡觉看看看看你麻痹啊!来来来你不能耐吗!你给我看一个你今天能不能死我手上!”

许昕在方博的威震下仍不屈服,迷茫的双眼在黑暗中闪着点点光芒,过了许久淡淡的开口:“太黑了,看不清。”

“你他妈本来也看不清!”

方博觉得自己要气死了。

这已经是这个月第17次半夜醒来看见许昕坐在窗边凝视远山瞎几把叨叨了。

“我日,许昕你不用睡觉是吧!大冬天的不冬眠你还是蛇吗!成精也没有这么成的啊!”

“你不懂,我……”

没等许昕说我,方博就毫不客气的打断了:

“你快他妈闭嘴吧!”

许昕表示很委屈。

但有什么卵用呢?

方博终于还是受不了许昕的神神叨叨登上了张继科的门。

“……” 这就是张继科听完午夜故事的第一反应。

“许昕疯了?” 这是第二反应,很显然,他刚刚从震惊中回过神来。

“凑活过呗,还能离咋的?” 这是张继科在看见方博愁苦的表情后做出的第三反应。

他也没办法呀,这拱完白菜的猪突然得了猪流感疯了,那白菜也已经被拱过了呀,还能卖是咋的。

“…………你们没一个靠谱的!” 方博一怒之下摔门而去。

走出张继科公司,方博思前想后最终拨通了马龙的电话,唉,也就龙哥靠谱了。

“喂?方博你又干嘛?”

“…………”

“…………”

“…………”

“张继科……??!”

方博把手机拿到眼前认真的盯了两秒钟,“龙队”没毛病,然后果断的挂了电话。

真没一个靠谱的!

然后,方博也懒得追究马龙是怎么做到瞬间出现在身后的办公楼里,或者说,马龙手机怎么在张继科手里,但真相只有一个。

你问我是什么?

呵呵,单身狗。

现在,方博彻彻底底感觉到世道变了,唉,世风日下啊!

方博转了转灵动的大眼睛,便动身前往救星的家。

“什么?你说许昕疯了?!”

“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你没看错,他力嫂就这个反应。

其实方博是来找他力哥的,但他嫂怎么会错过听小青笑话的好机会呢,毕竟生活已如此艰难,要懂得苦中作乐。

“不是,嫂子,咱能先停一停帮我解决完你再笑吗??”

“嗨呀,这有啥难的,你不就觉得许昕是受刺激中二了吗?”

“什么叫这有啥??”

“……你中二回去不就完了吗,多简单。”

????

“一决高下,多酷!兴许还能反攻呢!”

最后,方博在他勺和他力哥的一顿谆谆教诲之下准备回去和许昕决一死战谁更中二。

但一进门,方博就看见许昕以十分妖娆的姿势躺在沙发上,盯着黑屏的电视伤春悲秋。
 

“…………你干嘛呢?”

“等你回来。”

“…………哦。”

“你去哪了?”

嘿?这个许昕自己好了?耍我??

“你好了?”

“好?什么是好?是爱情的圆满?还是生命的长久?人情冷暖,都是虚幻,这个世界究竟什么才是真的?” 

“你丫没救了……”

“方博。” 

“干嘛!”

“我看见……你最近缺性生活。”

“…………!你给我滚!!!”

“嘭!” 方博今天第二次摔门了。

方博一进卧室就锁了门扑倒床上,拿过床边的蛇玩偶一顿胖揍,嘴里还一边嘟囔着: “你他妈才缺性生活呢!还不是你精神失常疯疯癫癫的!哼!我呸!我才不想要呢!!”

等等……我是不是忘了什么重要的步骤??

“方博。”许昕趴在卧室门上, “你开门。”

方博听见外面窸窸窣窣的。

方博没好气,一个蛇玩偶摔在门上,“你又作什么呢!”

然后抓起手机翻着百度,然后发现了“论如何中二”“教你成为中二中的王中王”“他曾经是个王者,后来中二了”等一系列精品好帖,方博拿着手机感叹,现在世界还真是不一样了哈!

在经历了一番共产主义中二洗礼之后,方博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呢。

 

打开门,就看见许昕不知从哪倒蹬出一个王冠扣在头上。
 

“喂,许瞎子!”

呵,不就是中二吗,你博哥会怕吗?痴心妄想。

“吾劝汝早日皈依你博,休得惹怒你博,否则你定是要遭到神之怒的牵连,好自为之吧。”

“……”???

方博你误会了什么吧?是吧??

“哦,你说的什么鸟语。我作为这个世界上最英俊的人,命令你在我盛怒毁灭你的旺仔玩偶之前改邪归正,哦改过自新,不是,说普通话。”

“呵,不自量力。这宇宙之间,数你博哥为明星一颗,光耀众生。连生死都看做虚幻一场的我,又怎会听你差遣?”

“真是给你厉害不行了。你是什么?你只是昕爷我身下之徒,怎敢骑到我身上来? 哦这个体位也不是不可以。 这人生一世不过南柯一梦,世界是假的,只有我才是真的,信昕爷,得永生。”

“辣鸡!你是假的,是虚幻的,世界会在我手下崩坏,你们都是我手下的蝼蚁!而我只会是个冷漠的王者,剩下的只有孤独,永久的孤独。你的梦会醒来的,我才是主宰!”

“显然你误会了什么,那就去床上看看是谁主宰谁吧。”

说罢许昕就把人按倒在床上。

 

“你!你干什么!”

“你说呢?干你啊。”

“你到底有病没病啊你!”

“有病,不日博会死病。”

“滚滚滚!那你前两天什么情况啊?”

“你天天不理我,就知道鼓弄游戏,白天就去上班,放着一个有钱人在家,好吗?张继科给我出的主意,怎么样还满意吗?”

“许瞎子我跟你没完!”

于是当晚他俩真的没完了。

昕在博上曰:日你如斯夫,不舍昼夜。

.END.

评论(13)

热度(67)